Me+You=Love: Singapore Trip : Day 4 [Part 2]

Saturday, January 7, 2012

Singapore Trip : Day 4 [Part 2]



久违了 :D


P/S: 文字少`图片多 :)


依旧在Jurong Bird Park里面

吃完东西[Part 1的事]
继续探险 
感觉好像在森林里面 :)

随时随地都会看到鸟停在树上XD
[看起来很像假的]
是我的眼睛有问题?  


看到瀑布了 :D
好像是我人生中看到的第一个瀑布>.<



俗称"吊桥"的东西
其实我不知道桥的尽头有什么
因为没走过去 :P

PS PS: 里面的人是假的

其实有很多很多被关在笼子里面的鸟
可是因为距离太远
所以就省了我电话的memory

 



Next
好像是鸟博物院
里面暗暗的

小---------------到---------------大
最后一颗比我的头还大>.<

还有鸟的骨头..........



走完博物院
做了一件印象最深刻的事
真的真的很有意义 :P
那就是:
喂鸟


不要怀疑
那些手是我的XD



3 in 1
mommy, my brother and ME :D

拍照留念 :P
真的很好玩 :)
[刚开始明明就怕到要死]
每个人都玩到很开心


喂完小鸟
好像还去看了猫头鹰
[被关在很黑的地方]
可是不能拍照>.<
然后还看到没有关起来的企鹅

整个bird park就这样被我们绕了一圈



搭巴士回Boon Lay吃晚饭

到新加坡后就爱上了鳗鱼
之后的几天几乎每餐都是吃它


吃好就到处走走逛逛
[巴士总站也有shopping center ]
我忘了注明: 这是12月2号的事情>.<

里面还有糖果屋



五颜六色的巧克力>.<

装在瓶子里的糖果 :)
[长这么大都没有看过这个]



逛完
回家追戏去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 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