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开学论! :)

Friday, January 13, 2012

开学论! :)

开学这么久了
功课堆得像山那么高
而且是几乎每天都要"解决

补习叻
几乎是天天都有>.<

不过蛮兴奋的XD
大部分的老师我都很喜欢 :)
因为老师很有趣下咯
上课都还会开玩笑

大部分的科目都没什么问题
[至少]会明白老师在讲什么
[除了语言课X3和道德 >.<]
也慢慢开始喜欢Sejarah了 :D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
我喜欢Add Maths比Modern Maths多

开学后
我的Daily Activities几乎都一样
上课  做功课  吃饭  冲凉  休息  补习
补好习回家看电视
新还珠格格
一如既往
我看这部戏的时候也是有哭有笑
很感动
男女主角的爱情路很坎坷
等我看完再写一篇大特写

想说: 如果你已经看到这里






就表示






你要看完这篇post了 :P






PS: 有没有一种被骗/很想砸我的感觉?

不要觉得我很含糊啦~~
我可是
绞尽脑汁
费尽脑筋
尽心尽力
冥思苦想
才写出这post的 :P

2012
一个美好的开始 :)

3 comments:

  1. 黑线黑线XD 原本在你cbox留言的>< 可是他说什么cbox is diasabled什么的...=3= 怎么回事捏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可以再欠打一点!!!XP

    ReplyDelete
  3. @Yaw~Ming 还好啦 :P 没有你欠打 X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