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Singapore Trip : Day 4 [Part 1]

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Singapore Trip : Day 4 [Part 1]

PS:看不清楚照片的就用鼠标指向图片

10点多才起来>.<
爸爸早就决定要去哪里了
Jurong Bird Park
收拾好下去最底楼搭巴士
我的目的地是最后一站
Jurong West-Boon Lay Int
很久一下>.<
坐车做到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两三个钟头后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estination: Boon Lay巴士总站
妈咪和两个弟弟

 之后跑去吃东西
嘿嘿
肚子饿了嘛
 我的午餐
左上角: 很像都是菜..?
其实里面装的是鳗鱼 :)
右上角: 鸡肉
右下角: 酸菜 / 泡菜
左下角: 傻瓜都知道是白饭

填饱肚子后
去找我们应该要搭的巴士
[都说是巴士总站了,当然有很多巴士咯]
搭错就去不料了


P/S: 巴士的号码全属虚构
因为我忘记了>.<
我们坐在椅子那里等巴士来才去排队
反正没有很多人

很好笑的事情发生了:
巴士来了
每个人很兴奋地去排队
[妈咪带头]
等了很久
一直在想为什么前面的人都没有走上巴士的?
然后看了看巴士的号码牌
原来...
排错地方了!!!!! >.<
每个人都傻傻的>.<
后知后觉>.<
另外也是因为最外面没有栏杆
有没有人跟我们一家人一样傻傻的?

好不容易等到下一班车
又再次兴奋地爬了上去XD
左边是我  右边是我弟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过了许久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终于到了

先去买票 :)

还没走进去就这么美料

弟弟生气了
因为爸爸一直叫他拍照

爸爸在买票ING
我就到处走走
柜台旁边有一个卖纪念品的地方

最吸引我的是这个
我好久没吃棒棒糖了>.<

逛完了
进去里面
第一站: 看企鹅

长这么大第一次亲眼看到企鹅XD

终于有我的照片了 :P
不要看的Ignore Ignore~~

弟弟再次生气
那只小小的企鹅好可怜>.<
[其实我和另外一个弟弟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差点笑死了]


企鹅企鹅

大家族 XD

正在游泳的企鹅

看完企鹅
看鹦鹉 :)
P/S:我把照片放大了
怕太小张看不见


 五颜六色XD

Next: Flamingo

 Mommy :D

我和弟弟 :P

接下来的
我就不知道是什么鸟了>.<
只看到三个头? XD

还是看不到?

来个大特写 :D

大特写X2
起初我们以为是假的
拿来装饰而已
看到它的头动的时候全部人吓了一跳

鸟的羽毛

里面还有休息的地方
在里面吃东西
 弟弟 :)

我和妈咪
有没有像到? XD

 两个弟弟
看到这张的时候也是大笑
应该有人会想问: 另外一个弟弟在哪里?
OR
另外一个弟弟在后面干嘛?
他在后面追小鸟 XD

这篇写完了
期待下一篇吧
Singapore Trip : Day 4 [Part 2]
也是在Jurong Bird Park :)

6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