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炎亚纶 ♥.♥

Monday, August 29, 2011

炎亚纶 ♥.♥


七早八早就Shock到
其实也不算早啦
9点多那样咯
干嘛会Shock到叻?
一开Facebook就看到
谁干的好事?
讨打?
我忍先
开学了你就知道!
看我不骚痒骚死你
哈哈
XP

----------------进入正题----------------

前言≯其实大多数的资料是Goggle Search的
还有从阿布微博拿的:D
嘿嘿
看了这篇不要砸我啊
我想Keep起来嘛:P

炎亚纶 炎亚纶
炎亚纶 炎亚纶
炎亚纶 炎亚纶
炎亚纶 炎亚纶

[路人甲: 你笨啊?是人都看得出他是炎亚纶啦=.=]

简介
吴庚霖
Aaron Yan
阿布
台湾明星
20-November
天蝎座
血型: O型
[Universal Donor :D]

羡慕死他`会打篮球`又会弹钢琴`还会唱歌跳舞`人长得又帅
[某某人: 不要生气XP]

他演的偶像剧
我看过5部 :)
⒈终极一班
⒉终极一家 
⒊霹雳MIT
⒋爱似百汇
不喜欢结局
因为女主角跟辰亦儒一起>.<
⒌死神少女
还没看完
只知道每一集都有人死掉
=.=

喜欢炎亚纶喜欢到...
不懂怎样形容
Blog都放他的歌
[下一个我]
生日的时候阿Dar送我炎亚纶的海报
我超爱
哈哈
谢谢阿Dar

这篇
算写完啦
感觉有点废
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