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The First Day of 2012

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The First Day of 2012

回顾2011年12月31日那个晚上.....

我和阿Dar从去年煲电话粥煲到今年
爸爸妈咪睡觉睡到今年才醒
弟弟就从去年看漫画看到今年
[感觉好像去年好远哦/.\]

昨晚跟阿Dar讲电话的时候我的电话一直有message进来
内容几乎都是"新年快乐" or "Happy New Year"
很高兴
因为我收到的第一封信是我最好的朋友send的
然后我send的第一个人也是XD
[其实那个她在上一篇出现过 :P ]

还有一个人傻傻的
11点多send给我Happy New Year
[可能她的时间不准]

在2011年结束之前
我和猪头做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
那就是:
给了2011年最后一个kiss
讲了最后一次的我爱你
笨笨的 


哇哈哈
2012年的第一天XD
很特别下
因为我一大清早就陪妈咪去菜市场=.='''
在车里听新年歌
还要被告知我明天补fizik /.\
懒惰又紧张
希望今年的我可以比去年更努力
考到更好的成绩吧 :)
[我有好多好多愿望想在新的一年实现]

2 comments:

  1.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去菜市场,这代表老婆你要准备做个良家妇女了~~
    哈哈..我等你学会煮好菜给我吃X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