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Say Goodbye To My Holiday And Hello To My New Life [2012]

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Say Goodbye To My Holiday And Hello To My New Life [2012]

31/12/2011
值得纪念的一天
可是我却要很早起来T________T
[去学校报到+拿书+买簿子]

明年Form 4了
我只剩两年的时间就考SPM了
紧张/.\

其实也蛮高兴的
因为看到自己的朋友了 :D
尤其是当某个人一看到我就扑上来的时候
牙齿敲到我的肩膀
两个人在那边喊痛XD
这就是我想要的友谊 :)
也很谢谢上帝让我的2011年有她的陪伴 :)

当然也有一种失落感
因为怕朋友被抢走>.<
[狮子座的占有欲很强+很爱吃醋]
哈哈

让我更开心的是
开学两个礼拜后
又要放假了 :P
因为农历新年又要到了XD

跳过
2011年的我
没有什么特别的
[应该说是我完全想不起来我今年到底干过什么]
好像今年度过了一个最无趣的生日
印象最深的就是去新加坡9天XD
真的真的很开心
因为我好久没去东马以外的地方旅游了 :)
2012年最大的愿望是:
存到很多很多钱
买到samsung Galaxy S3
成绩不要红红的>.<
还有PMR的国语分数变成A >.<

跳过

回家就马上做订单
因为我不想累积到明年>.<
今晚还要去旺喜楼喝喜酒
我今天真的有点忙下/.\

新郎新娘都很年轻
所以酒楼就有点high一下咯
听到的歌的都是最近很流行的

新郎新娘走出来之前全部灯都是关掉的
然后再一盏一盏慢慢地亮起来
几浪漫一下>.<
真希望我以后的婚礼也是这样浪漫 :P
也希望可以像他们一样两个人去很多很多国家玩XD
[我的愿望之一]

回家的途中
看到很多人放烟花
2012年
我的爱情也要像烟花一样开得那么灿烂
轰轰烈烈
可是不要像烟花那么短暂啦>.<

2011再过2个钟头又4分钟就会消失匿迹了
记得拍多点照片留念 :P

新的一年

新的班级

新的老师

新的朋友
新的生活

外加新的我 :D

2012
望明年会是开心的一年
每个人都平平安安
快快乐乐的 :)


啊!!!
忘了朋友今天跟我讲的一个忠告
那就是:
今晚23.59千万不可以睡觉
不然你就要等到明年才会醒了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