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CNY ♥

Sunday, January 29, 2012

CNY 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年三十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理所当然
每个人都会在这天和家人聚在一起吃团圆饭
而我和妈咪
"早"在两点多就到婆婆家了
[帮忙准备嘛]


看了不要流口水~~
因为全部都是还没熟的~~

猜猜看哪一个是我妈咪的背影? :P
我妈咪是典型的好媳妇儿XD
新年不可缺少的虾饼

为了不让自己在新年时生病
我喝了这个..........
7up + Eno
婆婆说很有效 :)
结果我.
.
.
.
.
真的没有生病XD
[ :P ]

傍晚5点
我一边写一边流口水 >.<'''' 

全家人围在一起吃团圆饭XD

吃完饭我就继续和功课打交道><
还出去偷窥了那几只小鬼
结果发现....
不知道他们在干嘛=.=
什么东西这么好看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年三十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尽皆知
放烟花XD
其实
里面有一个人 :P
如果我没说应该没有人看到吧

笨蛋弟弟在看烟花XD




PS PS: 这些烟花不是google search的 :P
是用手机拍的 :)

哇哈哈
这么值得纪念的日子当然要拍照留念咯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初四晚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知道是不是我家开家庭会议
全部人都跑来我家


Daddy和弟弟 :)

在打战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初五团拜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全家福"


Viviana家的doggie
很cute
也很喜欢乱舔人><

每个都不看镜头的><




Best Friends Forever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今天初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开学
而我
坐在功课堆里
"无法自拔"
还是早点下线的好
至于订单.............
真的很抱歉
只能等下个礼拜了><
[我会看看今晚能不能的]
毕竟我也不是万能的啊>.<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