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补写昨天

Monday, February 6, 2012

补写昨天

这篇, 文字少得可怜 >.<
5-February-2012
特别的星期天
为什么今天特别?
因为今天可以慢睡觉
[ 明天没读书 :P ]
因为今天没有做功课
[ 平常的今天我都在赶拜一要交的功课 ]
因为今晚我跑去电影院看戏
三对情侣    一对父女
全部都是因为报喜.com而相遇的

第1对:吴君如 & 甄子丹
吴君如"无家可归"
所以"寄居"在甄子丹


他们两个在梦里的情景
我笑到肚子痛
*还有一个画面也是蛮好笑的
甄子丹用行李丢吴君如
可是google search不到

第2对:陈慧琳 & 古天乐
陈慧琳-摄影师
古天乐-模特儿


第3对:熊黛林 & 杜汶泽

里面最浪漫的一对
[他们两个做了什么事情自己去看 :P]
因为如果我讲了就不好看了
第4对:杨幂 & 黄百鸣
便宜爸爸帮富贵女儿找夫君 XD

 当然最后幸福美满 :)


 感觉他很像开心鬼>.<

敷衍的一篇写完了
新年期间我一共看了4部戏XD
破纪录了
很有成就感叻 :P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