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My Life :)

Saturday, January 21, 2012

My Life :)


哇哈哈
我终于滚上来了
原谅我
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忙
所以就把Blog terdampar在那里一整天了
连订单都没空做 >.<
抱歉
明天准时补上 :P

其实叻
我刚刚和阿Dar跑去戏院看电影
阿炳: 心想事成

故事的开头是:
财神爷给了阿炳的爸爸三个愿望
可是他们父子俩几乎都是把愿望"浪费"掉的
因为他们的愿望是........
1. 阿炳的爸爸说他想看阿炳长大后是怎样的
2.他让阿炳起死回生
3.阿炳让他爸爸起死回生
很无言一下咯
不过还是很好看
心动料的记得快点去看 :P

有的地方很好笑XD
有一个画面是三个人的毛巾"不小心"掉下来
P/S: 当然里面还是有穿短裤的

还有一个女生很可怜
得血癌
4个男主角为了那100, 000块的医药费
跑去参加比赛
[结果怎样? 我选择保密]

看完戏
我和阿Dar两个人跑去百盛后面的广场
坐在阶梯上面聊天 :)
还一起欣赏烟花 :P
不过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
因为才一下子而已
妈咪就来载我了
只要等下次再出来咯 :(
虽说新年快到了
可我却不是和父母弟弟一起度过这个节日
因为他们去Brunei玩
我是想说
好好的新年不去拜年
反而去Brunei浪费这个大好假期
也太不值得了吧
而且一年只有一次叻
所以
从初一到初三
我就暂时当个寄居蟹赖在婆婆家吧 :P
亲们记得多想我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