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Singapore Trip : Day 2

Sunday, December 11, 2011

Singapore Trip : Day 2

9点多就起来了XD
起来的时候表哥都去上课料
我的窝 :)
[乱死了]

一下楼就赶快跑去看风景
因为我没看过早上的

之后就去某一间shopping mall吃早餐
忘记什么名字了
[貌似我每天都吃很多]
鱿鱼鸡丝粥
看过去很普通
可是很好吃 :P

爸爸的早饭
其实我不知道是什么>.<
只知道是韩国饭

填饱肚子后
就到处走走XD
看到一些Sibu没有的东西
一整粒Ham
其中一颗还被我抱回家

被包起来的turkey=.=
我很好奇为什么turkey要被包成这样子>.<

Lego City
这个玩具跟我一样高>.<

还有很可爱的东西:


妈咪不给我买
因为很贵

1250
Funan Digital Mall
我发现一个日本卡通店XD
喜欢卡通的朋友推荐你们来这里




One Piece

海贼王 X2

Hello Kitty XD

Pokemon :)

Mario
没看到主角~~

还有一只可爱的猪猪

逛完的时候
差不多4点
新加坡竟然给我下雨

跳过

5点多
吃晚饭XD
[又吃=.=]
因为太饿了
所以就没有拍照
Paiseh
有肉有虾有汤
[发挥你的想象力想象一下吧]
我不知道这一餐到底吃了什么东西
会吃到马币200多块

吃完饭
回家看法政先锋3
爸爸妈咪出去拍拖了
还以为是我的天地料
结果
留两个顽皮蛋给我照顾
他在看喜羊羊与灰太狼
[跟我抢电脑~.~]

 我就这样度过了我的一天
To Be Continue...

4 comments:

  1. 看完留个脚印,证明我来过~ 哈哈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实在新加坡还是可以找到便宜买一送一的餐吃,挺划算的。
    六月份GSS(Great Singapore Sale)的时候更多餐厅做买一送一的促销 =)
    圣诞也是有,只是没有六月份这么多。

    年尾是雨季,所以突然下雨真不奇怪。但是还好,走路的话有些地方还是不会淋到雨,只是要走远一点⋯⋯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这个假期会去新加坡一趟~不过那是之后的事。看你把新加坡的风景形容的那么美,真的越来越兴奋了^^ 很期待去看看那边的环境!!而且他们那边没什么垃圾的咯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Lynlyn: 谢谢XD

    轻舞:其实我也不介意这么多...只要好吃就可以料:P还有,我都是姑姑接送我 :)所以不用走路XD

    papaya: 超级干净~~我表哥说他在新加坡呆太久了,回来马来西亚时就会觉得很肮脏>.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