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Singapore Trip : Day 1

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
Singapore Trip : Day 1

前言
时光倒流到2011年11月29日

地点Sibu
6点就被叫醒了
起来的时候超级不甘愿
可是还是乖乖刷牙洗脸换衣服
因为今天对我来说是很重大的日子
隔了三四年没坐飞机
心里异常兴奋

6点半
Taxi很准时就到我家了
[还好我没有赖床]
中间的记忆很少
我只记得我的luggage很重/.\
7.47
飞机啊飞机终于到了~~
Airasia

上飞机去
立刻把行李丢到机舱"上面"
然后就东摸摸西挖挖
爸爸还拿相机拍照
[其实我不知道他到底在干吗]
之后还不小心睡着
醒来的时候8.16
飞机已经到古晋料
古晋机场

我来古晋这么多年都不知道原来古晋机场有养鱼
里面的珊瑚还是活的~~

一出飞机场
坐taxi吃早餐去 :P
之后去shopping
这已经不是女人的最爱了
提议去shopping的人是我爸爸=3=
有些地方走路去的
天气又热
到表妹家的时候头晕又想吐
妈咪说是轻微中暑
小小声地说:
其实我那一整个下午都在和阿Dar煲电话粥
[到机场了还在听电话]
因为到新加坡就不能SMS和打电话了>.<
不舍得>.<
三点多上飞机
[不知道为什么`搭去新加坡的飞机比较兴奋~~]

我喜欢的天空
近距离接触

排排坐
吃果果
[我指的是云]

一颗一颗的云

1755
Singapore Changi Airport
终于到了XD
第一次坐飞机坐到屁股痛>.<

很多人 :D
原因是:
很多韩国明星在这里哦
CN Blue, Girls' Generation, Super Junior等等
[好像是唱歌比赛吧`不清楚]
表哥有去backstage的VIP票>.<

新加坡的机场就是跟Malaysia有不一样的feel

我现在站的这个地方
已经是姑姑家的阳台料
那个黑黑色一条一条的东西
其实是船 :P

往下看~

很高><
第22楼~~

在姑姑房间挖到的 XD
很可爱
要送我礼物的人可以送我这个 :P

8点整
shopping去XD
地点: Orchard Road
因为时间有限
所以今天只是走走看风景
很有圣诞节气氛~~






起初我以为是地板
其实是水

走到一半的时候看到一个外国人牵着一只狗
然后我就一直看着那只狗
很可爱
白白的~~
那个外国人还跟我讲话
讲那只狗很friendly
[可是我一句话都不敢讲]

新加坡的taxi满街都是
可是还是很难搭
因为不可以在街上随便挥手叫车
所以走了很远的路才坐到taxi回家
回到家就...
ZZZzzz

在新加坡的第一天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