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Singapore Trip : Day 3

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

Singapore Trip : Day 3

我在新加坡的每一天里
一起来就会看到的东西
上两次都没写到的: 
表哥除了床以外的窝
因为他几乎24小时都坐在那里
动都没动过
[我终于知道电脑的威力了]

姑姑家的客厅 :D
其实我是无聊才拍的
我爸爸每天早上都坐在沙发那里研究新加坡地图

研究好了
我们一家人就浩浩荡荡出门去了
今天的Transport是巴士
兴奋ING
因为这是今年第一次在新加坡坐巴士 :P
目的地是Sim Lim Square
忠告: 上巴士的动作要快
不是为了抢位子
是为了及时抓住扶手
因为:
新加坡的巴士司机只要看到人都上来料
他就会马上开车
弄到我每次都站不稳 /.\
话说
新加坡巴士的冷气都调到很低
冷到我都会发抖的那种

这些东西应该是在Sim Lim Square看到的
很可爱
第一眼就爱上了
可是我跟可爱的它无缘
只能怪它身价太高了 >.<
盖上帽子的时候也可爱 :P

小时候梦寐以求的音乐盒+Snow Ball

之后走路去Bugis Junction
半路经过Albert Centre
就在那里解决早餐吧
很多人
我的海鲜粥
不知道为什么
一来到新加坡就喜欢以粥当早餐

在Bugis Junction和Bugis street买了很多东西
下次再给你看我的战利品
跳过*

Victoria Street
好像位于Bugis Junction外面



一眨眼
傍晚时分
姑姑家后面的公园
右面蒙蒙的东西是阿飘
[P/S: 阿飘是我弟弟的外号]


走了很久很久的路后
终于到吃晚饭的地方了


2个表妹登场~ :P

那里养的螃蟹
头一次看到白色的螃蟹

里面最大只的
应该有50CM


同样的
我也是没拍晚餐>.<
这次不是因为太饿料
是因为我记性太好
好到我忘记了>.<
想要看的话
去新加坡看

这一篇
圆满结束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