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部落格的故事

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部落格的故事


2011.03.15
诞生在这个世界上
而我
就是那个赋予它生命的人啦
[简称妈妈]
是我活在这世界上的证明
记载着关于我的点点滴滴
也伴随着我的心情
开心伤心
晴天雨天
透过
你可以看到最真实的我
[以前的Post都是写我的性格]



看回以前的文章
我才发现到
原来我真的幼稚到可以>.<


现在写的文章
有比较成熟一点 :P
都是关于...
我的旅途
我和阿Dar的爱情史
炎亚纶
生活里的大小事件
[很废的那种]

刚开始照顾
我连小工具都不知道去哪里添加
设计一个东西也需要很长的时间
但熟能生巧
只要你肯真真正正的去研究
你一定会成功的
而不是依赖别人帮你

打扮了很多次
我还是决定
template > blogskin > template
[应该看得懂吧...?]
原因是:
blogskin始终不是原创
即使再美
始终不是我亲生的

说实话
当初写教程是因为人气
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
直从加入群
就打消了利用部落格的念头

至于素材和订单
纯粹是我喜欢设计东西
虽然不是很美
但看到那些人用我做的东西
我会感觉很开心
但我知道不可以太over
如果部落格装满的都是订单素材
那你经营的已经不是部落格了
而是一个帮你做生意赚取人气的工具

这篇
也让我有所感悟
感谢举办这场比赛的某个人
给我一个机会
让我明白部落格存在的真正意义是什么

现在
在我的部落格
你再也找不到属于教程落脚的地方

部落格
我会把你抚养成人
直到我老了
甚至是死了
你都是最珍贵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