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我回来了XD

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

我回来了XD

终于回到我的窝料
在新加坡的这几天我好命苦哦~~
每天走路~~~
妈咪还骂我T^T
说我平常不做运动
现在知道后果了

不过也很开心
因为我的战利品很多一下咯XD
可是害到妈咪差点pokai
我一个人就花了马币1000多块>.<
买了很多我喜欢的东西
可是没有去Universal Studio
因为很贵
等明年再去 :)
[如果有机会]

我的trip要等9号才post
因为我有很重大的事情要做
想给自己一个尝试的机会 :)

话说
我不在的这9天
follower上升了17个XD
谢谢你们啦
我不在还这么捧场 :)
至于留言...
等我有时间再打算 

To Be Continue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