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Bintulu Trip Part 2

Monday, November 28, 2011

Bintulu Trip Part 2

前言


13.11.2011

七早八早九就起来去吃早餐了>.<
[外公外婆的生活习惯]
在那里看到一个很像我朋友的人
我弟弟也觉得很眼熟
所以我们两个人就在那边一直盯着人家看/.\

吃完早餐
去海边玩 :D
可是不能下水
因为爸爸不给
每次去海边的时候都会类似的N句话:
海边很危险
如果浪很大你跑下去玩
等下你被浪卷走我们都不知道
多么危险啊
在旁边看就好了
跑下去做莫

所以
我们只能捡贝壳+欣赏风景
空气很清新 
风很凉
吹了很爽XD
路人甲: 今天28号料, 13的事情你怎么还记得?
原因是: 我记性变好了 :P

马来人用来做风铃的东西
看到蛮多人来这里捡这个的

三个人不知道看什么看到这么专心
被我偷拍料都不知道

原来在看这个~~~
妈咪说是蚝
结果弟弟就拿木棍很用力的敲
可是怎样敲它都不会裂

Daddy Mommy 

两张都是螺
可是上面的是圆的
下面的是长的
重点是: 都是活的, 会跑会动
[头头不知道, 差点被它们吓死]

下一站 - 幸福
路人乙: 其实是动物园

有点像爬山~~

忠告: 劝你要看地图
不然你会像我一样迷路/.\

进去里面会看到很多类似这样的牌子
写着植物的名字
因为好奇
忍不住就拍下来了 :P

''瀑布''
[其实像水沟]

Hornbill 
看它吃东西吃到很辛苦
节奏很慢
因为一不小心食物就会掉到地板/.\

虽然看到这个对我来说很平常
[以前我家后面有种]
可是我长这么大没看过XL size的猪笼草
话说这个zoo还真多猪笼草
斜坡旁边都有>.<

无聊的弟弟~~~

两个人~~
[本来三个人]
可是我怕我的形象就因为这张照片而毁了 :P

写完了 XD
动物园只写这么短
因为走到一半突然下雨
外加走了这么远的路
已经是我这个宅女的极限了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