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更新我的日记 ♥ Bintulu Trip Part 1

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更新我的日记 ♥ Bintulu Trip Part 1

前言
之前在古晋玩的照片还没整理好
[因为太多+懒惰]
所以就先写Bintulu Trip


因为这个Trip
害我错过了很多好玩的东西
1.FB Group里面捉一只很多脸的Hantu
2.跟朋友去吃寿司
3.追戏-[我的女友是九尾狐]
不过, 还是很开心啦 :)

然后的然后,
To:
素蓉   一比零   Viviana   大姐   CL   Adeline  Jaime  Leh Ling
Emy   贤恩   吟   霖   贞妮   M.N.   Ah Joy   Lorraine
还有Ah Dar 

今天11.14 
[橙色情人节&电影情人节]

情人节快乐 


12.11.2011   Bintulu
出发时间是2点多
爸爸飞车五点多就到了
[小孩子不可以学]

一下车
我以为我到Zoo
因为外公家真的养很多动物
我的第一个Model
它很享受下咯

我弟弟
Shhhhh...
他在跟狗沟通:P
想知道它在说什么吗?




还有很多五颜六色的鱼
看了心情会变好
Viviana
不要因为我们不能去吃寿司而心情不好哦
下次再去吃啦

不会讲话不会叫的鹦鹉/.\
跟它讲Hello它看都不看我一眼
是我长着一幅会吃它的样子?

不知道这个华语叫什么
爸爸都叫它松鼠
尾巴白白的
很会跳>.< 
外公说它的Baby因为太小只
所以跑掉了/.\

还有白兔
毛很软     很好摸
可是它很怕人

还有公鸡母鸡和鸭子
很像在Kampung XD

Kacau完动物
肚子就饿了


我的晚餐 :)
超大只的
比我的手还长
里面有三只我吃掉的

7点左右
Park City Mall :)
看到我很想要的东西@@


超想要><
不懂妈咪肯买吗
去新加坡看价钱 :P

还在Market看到很大的Pumpkin 

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了
逛完就回家睡觉噜

To Be Continue...[Part 2]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