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Exited and...

Monday, November 28, 2011

Exited and...

今晚很兴奋XD
因为我
明天要出门去了
去新加坡 
[ 29/11-7/12 ]
我要买鞋买衣买包包
最想买的就是平底高跟鞋>.<
还要看五颜六色的fountain show
Universal Studio
只是很舍不得阿Dar >.<
还有很多话想对你/你们说
To All Of My readers
我要到127号才回来
所以在这期间建议不要下订单
除非你耐等>.<
留言会等回来才回复 :)
To: lyn lyn
在这9天里
你们两个要想我啊~~
我会买礼物回来给你们的
[拍照给你们看 XP]
告诉我你们想要什么
我会尽量拍回来送你们
还有~~
你们两个不准出轨哦~~ 
最后
To: Dar
不要太想我
我怕你在夜里哭>.<
想对我说什么可以写在你的Blog
刚好可以拿来发泄
[现在知道Blog的用途了吧?]

有空就去打球
玩电脑
跟朋友出去玩
再不然就好好装修Blog
不要因为想我而Emo
我会心疼~~

要每时每刻每分每秒开着FB
随时会找你 :)

还有
要照顾好自己
玩电脑不可以玩太久
12点以前给我去睡觉!

如果你真的很想我了
记得今天晚上的Date
或许你会开心一点 :)

P/S:上次说不买礼物是骗你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