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Another Diary :D

Monday, March 12, 2012

Another Diary :D


由于放假了
而且考试又考完了
所以
如今我终于归家了!!!
还把部落格修了修
我喜欢的颜色之一
蓝色
还有:
我喜欢看的日本动漫XD
改头换面有没有? :P
我还心血来潮的把留言全部都回复完了
跑到别人的部落格去逛

经过这次的考试
我发现到一件事
那就是:
在考试的时候
我最怕老师在班上走来走去
不是因为怕作弊被抓
而是因为老师走来走去会给学生很多很多压力>.<
尤其是考Add Maths的时候
碰巧就是Add Maths老师管班
结果害我考卷最前面那几题做不下去
这还不用紧
最讨厌的就是考试的时候生病
害我不能正常思考

上一篇有提到
我有一个Prefect Interview
有没有人记得?
不记得的
Click Me :D
帮你找回你的记忆
结果是......
不争气的我
只做了一个Pengawas Tingkatan
命中注定我没有福气做学长
其实只要有Jawatan我就已经很满足了XD
主要原因是因为我看起来很像挂名的>.<
什么事情都不用做
我们班的另外一个Pengawas Tingkatan什么事情都帮我做了
轻松自在又有KK分数拿
而且分数不比学长差
不好的一点就是每天早上六点半要到学校>.<

感觉好像自从上了中四
我就变乖了
功课都有做
也乐观了
很多事情都看开了
PMR 7A也不会很差啊
在SPM努力就好了嘛
重点是!!!
我会让"那些人"知道
输给你一次不代表我会永远输给你!

最后
To: Someone
貌似你很想出现在我的Blog
所以我就实现你的愿望了 :P
你就安心睡觉吧
主角是最后一个登场的


The End
晚安各位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