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我对高中, 只能说是又爱又恨

Thursday, March 1, 2012

我对高中, 只能说是又爱又恨

11-Feb-2012

美好的星期六七早八早就要起来补课 >.<
补课也就算了
[ 毕竟农历新年都放这么多天假期了 ]
补课还要考monthly "test"
有monthly "test"也就算了
它竟然一次过考两个 ! ! ! @@
[ 我的开关引号就是for plural ]
有时候考试会让我吃不消
妈咪还怕我累坏 >.<


可是慢慢习惯Form 4后
开始觉得其实上课也蛮好玩
蛮enjoy的 :)
尤其是科学x3 , 数学x2和account
不自觉会做功课做到着迷 :P
[ 可是大多数都处于暴走状态 ]
现在才发现
原来抓到诀窍
读书就没有想象中那么难, 那么辛苦了 :)
迟钝的博主


还有一个好消息
就是拜一我有Prefect Interview  ! ! ! 
终于等到这一天了XD
[ 其实我只是觉得Prefect的coat很美而已 :P ]
当老师把prefect名单上的名字念出来的时候
我紧张到一直冒冷汗
听到自己的名字时
[ 只差没有兴奋到叫出来 ]
第一关通过了
希望我也能胜任拜一的Interview >.<


零零碎碎+起来
就是一篇完整的Post了 :P
214情人节快到了
望有情人终成眷属

P/S: 情人也可以是朋友和家人啊
谁规定情人节一定要和男//女朋友一起庆祝?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