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郊游记

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郊游记

今天下午阿宅我出去玩啦
去外公的果园玩XD
[算是郊游吗?应该算吧`哈哈]
蚊子几多一下咯
被它们''亲''到爽>.<
还好有妈咪的驱风油:D
在那之前
还去了公公买的地玩 :)

----------First Station-对面江[公公的地]----------

一到那里就看到一堆外形蛮''漂亮''的草
初次见面
应该拍下来纪念一下XP
[路人甲: 其实拍它的原因是因为博主太无聊]
 蔚蓝的天空
洁白的云朵
平静的心灵
[我什么时候华语变得这么好?]
JKJK
长在树上的龙眼
很甜!!!!
可是也很''热''
[大人讲的]
吃多了会喉咙痛>.<

接下来

----------Second Station-外公的果园----------
外公的果园是死不远的咯
过了Lanang大桥还要驾40多分钟才到>.<
而且还是用80KM/J的速度!!!!
本来我是在车里做Geografi功课的
[路人乙: 假勤劳]
结果妈咪驾这么快
害到我头晕晕@.@

一到那边
就开始捡榴莲咯XD
果园很大一下
像森林>.<
开始Jungle Trekking!!!
哈哈 

榴莲一粒一粒都挂在树上
看得到吗?XD
我超爱这张♥
太阳很大
变黑了>.<
拜它所赐
香蕉树的Baby
哈哈
黑橄榄树
很大一棵!!!!
我们的''战利品''
上一篇用过这个词了
有看得人应该懂 :)
有一半进了我的肚子XD
弟弟
手上拿着Galah
他想采红毛丹 :D
猜它的味道怎么样?
Si Beh 酸>.<
还有帅帅的蟋蟀
哈哈XD

最后
自恋一下下XP
博主我 :)
My Bro & I

总结: 好长一篇+美好回忆 :)

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