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前几天+吵架

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前几天+吵架

前几天的事今天才来写
只有一个字能形容我自己
!!!!!!!
其实我是有苦衷的XP
我要考Second Trial了
总不能一直呆在电脑前面吧?

SKIP

------------某一个晚上------------
[好像在讲鬼故事`囧]
我跟妈咪和弟弟去Giant玩 :)
顺便买东西吃 :D
我老早就选好我要买的东西料
可是妈咪他们还没好
无聊起来
我就玩偷拍咯XD
[Models : 妈咪&弟弟]
只能说我没有偷拍的Skill
因为只成功一次而已>.<


以下是我的战利品XP
Yogurt +Chocolate[我的最♥]

 还有这个
我喜欢的天空♥
不开心的时候
我喜欢仰望天空
这样
心情就会变好 :)

可是很少会看到咯
因为我都在家里做宅女


------------吵架`发泄下------------
吵架的滋味不好受>.<
我希望随时都能控制那些
想哭`想生气`想发脾气的心情
可是我不能
其实我不想吵架
可是当我想起那些不开心的事时
我的心情就会很Down
然后整个人就会Emo起来
对不起>.<
原谅我好吗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