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XD XD XD

Sunday, August 21, 2011

XD XD XD


开心♥♥♥
因为Cursor换了XD
而且是我自己做的
虽然有点丑
可是`我喜欢就好XP
[还要谢谢淑慧的素材:D]

昨天和Yung去星光玩
玩到很开心一下咯XD
笨蛋Yung Yung玩赛车XP

在补习的时候跟我弟弟分享
结果他的朋友问我几岁了
还玩3岁小孩子玩的东西

跳过

我家附近开了一间超大间的Giant
前几天才去的
没有东西好玩
可是还是很多人去
 他几可怜
胡须被我弟弟拉
爱上这个
因为它毛毛的@.@
妈咪说Fresh的才会有毛

再跳过

昨晚跟某某人出去玩
超喜欢他送我的礼物
很可爱
下次拍了Post上来XD

Update完啦
明天要有心理准备面对我''可爱''的考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