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发泄 :X

Friday, August 26, 2011

发泄 :X

讨厌啦~~~~~
First Trial才刚考完
受创的心灵都还没恢复
因为Sejarah分数+名次+平均都太烂
然后!
9月7号又要考试料!!!!
Second Trial考完后两个礼拜
我要考PMR了
T__________T
怎么办?
>.<
每一科都还没温习完
难得我现在还有心情update blog

报告一下我的成绩:
讨人厌的SEJARAH`讨人厌的考试`讨人厌的压力!!!
 每个老师一进我班就说:
''因为你们是第二班,所以一定要拿A''
那不就代表我们每一科都要拿A料?
老师
我不是超人
我们班没有你们想象中得那么厉害
不要一直增加我们肩膀上的重量好吗?
一切就顺其自然`听天由命吧
船到桥头自然直
勉强是没有好成绩的
XP 

像老师说的
''好好''利用我的假期
所以
发泄完`温习去
跟书培养感情去
掰掰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