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+You=Love: 有成就的一天

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有成就的一天

部落格大改造 :)

换成Blogskins
Blogskins其实蛮好玩的
Design到很开心咯
可是它花了我将近一天的时间>.<

感觉怎么样?
会比之前那种形式美吗?
还是它变丑了?><
给我一点意见+评语啦~~~
我很经得起批评的 :P
[给那些没有看过我Blog的人:]
Paiseh ...我忘记Print Screen

找不到ShoutBox?
它藏在Mix Up里面
你也可以留言在Post底下
我放了FB comment Box :)

每个Post旁边还有帅哥给你看的
幸福吗? 
都是我喜欢的明星 :)

如果你要回去Home
你还要再打一次我的Blog Link...
意思就是
把红色框框里的字删掉/.\
酱很麻烦啦~~~
Diary回不到Home T^T
讨厌>.<

其他的东西
你就自己慢慢摸索吧

更新完毕
To Be Continu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